MPAcc 案例大赛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MPAcc 案例大赛 > 正文

山东半岛高校第二届学生案例分析大赛初赛暨山东工商学院第五届MPAcc案例大赛圆满结束

2020-11-17 10:57 (点击: )

       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由会计学院举办的山东半岛高校第二届学生案例分析大赛初赛,暨我校第五届MPAcc案例大赛,在六教十楼会计学院实验室举行。

       山东半岛高校第二届学生MPAcc案例分析大赛由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十所高校主办,大赛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按报名比差额推荐优秀队伍参加复赛。

       我校校赛自2020年10月下旬启动,会计学院共组建硕士研究生、本科生27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伍在老师指导下,围绕大赛主办方提供的素材,进行资料搜集、查阅、和分析,完成案例分析报告。通过案例分析报告差额盲审和PPT现场汇报两个环节进行案例评比,最终研究生组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6组,根据成绩排名推荐前5名队伍参加山东半岛高校MPAcc研究生组案例大赛。本科生组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2组,优秀奖4组,推荐一等奖组参加胶东赛。

 

 

 

       本次案例分析大赛培养了本科生和研究生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财务问题的能力,也为我校参加山东半岛高校学生案例分析大赛复赛和2021年全国MPAcc案例大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张圆丽 审稿: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