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案例大赛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MPAcc 案例大赛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届MPAcc案例大赛圆满结束

2019-03-05 17:52 (点击: )

 

201932日下午14:30,由会计学院举办的,我校第三届MPAcc案例大赛复赛在会计学院实验室举行。教务处、国际商学院及会计学院相关领导、研究生导师,2018级全体MPAcc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案例大赛的主题为:大智移云背景下的企业成本管理创新”,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自201812月中旬启动以来,历时近三个月,2018MPAcc研究生共组建1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围绕大赛主题,确定案例,通过调研,搜集材料,在导师指导下完成案例分析报告。通过查重和评委评分两个环节,初赛共选出10支队伍晋级复赛。复赛环节,各参赛队通过PPT展示,再现案例情景,汇报案例研究成果。通过评委现场打分,综合初赛和复赛成绩,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最佳表现个人奖1名。

本次案例大赛培养了研究生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我校组织参加2019MPAcc案例大赛国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