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3-04-17 09:47 (点击: )

   2023年4月6日至4月16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计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基本知识和廉洁教育等方面展开培训。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勤学苦练,积极投身于创先争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青廉”课堂活动之一,培训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从理想信念中获取拒腐防变的强大抗体,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底线。

撰稿:秦田田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