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暨访企拓岗交流会

2023-03-29 10:05 (点击: )

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配置优化,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28日下午,会计学院举办大数据资产评估与财会服务产业学院建设暨访企拓岗交流会。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于强会长、陈正文秘书长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深度合作洽谈。副院长徐世艾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世艾于强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以及下属会员企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实践和探索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校企合作是时代赋予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建设产业学院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推进办学发展式和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希望校企双方以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资产评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体制机制创新、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课程体系与师资队伍建设、政策支持、学生就业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思路、目标和重点。

会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作者:谷增军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