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表彰大会

2022-09-26 16:23 (点击: )

9月25日晚,会计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表彰大会在二教2108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见面会。

会上,会计学院院长夏鑫在致辞中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学生活规划提出了殷切期望。他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从筑牢基础、立足现实、勇于拼搏、珍惜友谊四个方面着眼,提升专业素养,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副院长谷增军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教师代表王欣兰、在校生代表朱诗怿2022级新生代表张丽莹分别发言。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中,学院对2022年军训先进个人及优秀助理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作者:孔德旭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