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徐世艾率队赴山东两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10 22:17 (点击: )

为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6月6日——9日,副校长徐世艾率队赴聊城、菏泽两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会计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聊城、菏泽两地,徐世艾副校长分别与地方组织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就人才需求、能力要求、校友表现、未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共计访问单位24家,涵盖政府部门、银行、当地企业,其中校友所在单位7家。

在走访交流中,徐世艾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地域特点、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优势硕士学位点、校企校地合作、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情况,阐明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实际行动和现实需要,在稳经济、保就业、保民生方面的意义,表明了此行在探访校友、寻求合作、对接需求,促进大学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等方面的目标,向交流的单位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企业来校开展招聘推介等活动;希望校地、校企多方进一步加深联系、加强沟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走访过程中,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及相关企业,对我校特色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明确了招聘需求,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对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撰稿:石俊山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