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

2021-12-27 09:45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管理,全面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研究生教学工作整体安排,12月26日,学院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对象为学院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分四个答辩小组,每组开题答辩委员会由6名校内专家及1名校外导师组成,共同对2020级研究生的开题工作进行严格把关及细致考核。开题答辩会分学生陈述、专家评论两个环节,各组学生首先就各自论文选题的选题依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创新之处等向答辩会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就理论知识、研究方法、写作框架等与学生展开了深入交流并给予认真详细的指导。

本次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程序规范,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为学院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后续撰写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刘杰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