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

2021-12-26 09:18 (点击: )

12月25日,根据研究生教学工作整体安排,学院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本次预答辩共四个答辩小组,每组预答辩委员会由6名专家组成。在答辩现场,同学们以展示PPT的形式,分别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介绍,专家就同学们论文的研究内容、框架结构、研究方法、参考文献、撰写规范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指出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各组答辩委员会主席对本组同学的论文预答辩情况进行总结。

本次预答辩是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帮助研究生及时发现论文撰写当中的问题,为2019级硕士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位论文、保证学位论文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王静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