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

2021-10-13 09:06 (点击: )

10月12日午,会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夏鑫院长、谷增军副院长、各系(中心)负责人和数据录入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夏鑫院长主持。

夏鑫院长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109日召开的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建立教学质量常态监测机制的重要基础,将作为今后教学质量常态监测、本科教学评估、专业评估和认证及撰写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重要依据,也是将来许多综合评价学院办学质量、专业排名的重要参考。他希望各位系(中心)负责人和数据录入员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数据采集的填报指南,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数据采集工作。

各系(中心)负责人和数据录入员结合任务分工,还就在数据采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撰写《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