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百姓永远跟党走,红色故事代代传”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24 16:33 (点击: )

 

 

7月23日上午,会计学院“百姓永远跟党走,红色故事代代传”暑假社会实践团队贵州分队来到了遵义会议遗址,了解红色历史故事,体悟红色情怀。

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使同学们感悟长征精神,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没有奖励,没有奖章,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无数红军战士不屈不挠,勇往直前,成立了新中国。没有鲜花,没有掌声,为了一个坚定的信念,他们求实创新,建设着新中国。他们不怕流血,不俱牺牲,为振兴中国而奋勇拼搏。不怕辛苦,不怕劳累,为复兴中华而前赴后继。作为21世纪的青年,就应努力学习红军精神,并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要有当祖国接班人的决心,并为此不断奋斗!更要珍惜我们这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刻苦学习文化知识,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繁荣与强大!(撰稿: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