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长石永昌为联系班级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1-09-03 14:54 (点击: )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党委宣传部长石永昌为联系班级讲授“开学第一课”

   

9月2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石永昌为会计学院审计2001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会上,石永昌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背景、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进行了解读,分别从“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阶段伟大成就和四项庄严宣告”“首提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强调九个‘必须’”“总书记寄语青年”“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之后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向同学们提出了“顺应时代之变”“拥有真实才干”“争做有为青年”三个方面的要求,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