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我院期初教学工作

2021-08-30 15:55 (点击: )

8月30日,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天,校长徐世艾在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听课,了解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上课情况,检查指导会计学院开学各项工作。

徐世艾深入课堂聆听了唐姗姗老师主讲的《工程造价与预算》课,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学院期初教学准备、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学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他对会计学院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学院要在人才引进、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继续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深化组织性科研、科研团队建设、特色建设,不断提升科研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为确保正常教学秩序打下坚实基础;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年度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勇于担当,领导班子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薄其皇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