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长石永昌参加会计学院见面交流会

2021-06-17 10:17 (点击: )

610日,会计学院审计2001班在4115教室召开见面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石永昌参加并作分享。

会上,石永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学生进行了形势政策宣讲,勉励学生,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我们要冷静分析面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奋发有为,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更加自信地走向世界,我们就会在大变局中实现大发展,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会上,他还结合自身经历就大学生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全体同学一是要珍惜现在大学生活,把时间用在学习和成长中,做到学业与能力“双丰收”;二是要尽早规划就业方向和增强考研意向,提前了解目标院校的课程体系和考试大纲,不打无准备之仗;三是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专业实习,对接社会,将自己所学知识合理的运用到实践中去。

               撰稿:朱勇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