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林亚囡获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2021-06-10 15:00 (点击: )

在刚刚落幕的山东工商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中,我院青年教师林亚囡老师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按照《关于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2021315日至430日,会计学院采取随堂听课的方式,由评委随机选择时间到参赛教师的课堂听课并予以评分,最终评选出两名教师代表会计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202164日,比赛进入决赛阶段,由评委从现场课堂教学、教学反思和教学设计等方面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综合评价打分,评选出校级一等奖6名。在决赛过程中,林亚囡老师将思政元素与专业知识有效融合,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解专业内容,展现了我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深厚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教学功底。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致力于培养优秀青年教师,为教师锤炼教学功力、创新教学方法、精湛教学内容提供了沟通和分享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计学院将继续坚持将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而行,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教学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