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率队参加第十六届中国资产评估教育论坛

2021-06-01 15:43 (点击: )

529日,由全国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资产评估教育论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古北校区举行。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夏鑫教授、资产评估系主任赵兴莉博士等4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来自全国60多所院校、金融机构和资产评估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论坛上,夏鑫主持了主题报告环节,同时代表我校承办下一届论坛进行致辞,对我校发展历程、发展特色定位以及我校会计学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向参会人员发出了诚挚邀请。

活动中,我校会计学院参会人员围绕促进我国资产评估专业建设、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推动“双循环”经济下我国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与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普华永道资深合伙人等资产评估理论界和实务界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促进我校资产评估专业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作者:赵兴莉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