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率队参加中国政府审计主题研究工作坊

2021-05-18 15:41 (点击: )

       5月15日,由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与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1期审计主题研究工作坊在山西财经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院副院长王金凤、审计系主任陈智及大数据审计课程负责人薄其皇三位老师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新兴科技发展与审计理论创新”,我院王金凤作为下届大会的联办方代表在大会上致辞,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学校及会计学院的有关情况,并与参会专家围绕审计学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我校下半年联合主办的第2期工作坊向与会专家学者发出诚挚邀请。

    

    

       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Center for China'sGovernmental Auditing Research,缩写CCGAR)是2007年由国家审计署审计科研所、中国审计学会和西南财经大学通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的审计理论学术研究平台,中心设立于西南财经大学,以《经济研究》《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会计研究》和《审计研究》等重要学术期刊作为合作支持单位。审计主题研究工作坊作为该中心主要学术研究研讨形式,每年组织两次,着力打造集学术研究与智库研究于一体的具有全国影响和国际影响的交流平台,为提升审计学科的学术影响力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目前我国政府审计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学术活动之一。

 

 

    

作者:薄其皇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