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MPAcc研究生在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喜创佳绩

2021-04-28 14:27 (点击: )

       近日,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第一阶段落下帷幕,我院三支队伍从所在的华东赛区共47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华东赛区第一名、第十名、第十四名的优异成绩,成功进入全国百强,晋级第二阶段赛事。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14家培养单位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全国MPAcc人才培养中最权威的赛事。本届大赛自2021年3月启动,共有全国2822支队伍报名参赛。

       MPAcc学生案例大赛注重理论联系实践,有助于培养MPAcc学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教师的案例教学水平,提升学校的知名度。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第一阶段的出色表现,彰显了我院MPAcc人才培养的应用型特色。

 

附:入围“全国百强”队伍信息

  

 

序号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1          

 
 

黄道吉队

 
 

阚晓琪、孙妍、李洁瑜、路雅文、王聪、陆政林

 
 

王金凤

 

赵兴莉

 
 

2          

 
 

一战到底队

 
 

周美辰、吴昭炜、陶佳伟、姜茜鹤、夏宏璐、高东悦

 
 

王欣兰

 
 

3          

 
 

辉煌只能靠自己队

 
 

姚硕、张岐璐、代欣、

 

王舒漩、陶慧婷、王晓琳

 
 

李东升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