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召开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03-09 17:17 (点击: )

3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六教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计学院教代会和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及工会代表。会上,分党委书记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紧密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及教职工要求,积极开展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等多方面的活动和工作,从强化学习、廉洁自律、做好服务入手,狠抓工作作风建设,加强理论学习,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治理和监督工作,持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重视女工工作,维护女教职工权益,关爱特殊群体,丰富文体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

随后,会计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工会主席,确定委员名单及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