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1-03-03 08:42 (点击: )

2月2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学院分党委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体同志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