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2021-03-02 07:52 (点击: )

228日上午,会计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团总支、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鑫就假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作了说明,班子成员围绕分管领域工作做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尹逊涛就期初各项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部署,科学谋划学院年度各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要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第一课平稳有序;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落实“一岗双责”,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争取更大的成绩。会议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工作纪律、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出部署。

会后,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各教研室、学生返校现场、学生宿舍等地,进行安全检查、了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探望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