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创业意向调查

2013-04-11 19:59 (点击: )

会计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大会

 

3 26 下午,会计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大会。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和201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计学院副院长梁美健主持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金刚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通报了会计学院2012届四个本科专业的就业态势。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宝玉对近三年的就业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着重分析了2013853名毕业生的就业难点。

会上,会计学院院长梁星与各教研室签订了《就业促进与教研室奖励协议书》。为促进就业,学院出台了《关于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奖励实施办法》,设立了“就业工作目标奖”、“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教研室”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贡献奖”三个奖项。院长梁星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研究本专业学生的就业规律和特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加大就业指导力度;会计专业教研室主 任夏鑫 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达了积极参与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奖励实施办法的决心。

本次会议后,会计学院还制定了一系列的毕业生就业鼓励措施,以调动学院各部门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共同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