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

2013-06-17 19:50 (点击: )

会计学院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

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战绩

 

由中国高等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全国财经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于689日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

会计学院选派三支队伍、共15名学生参加山东省总决赛,最终取得本科组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会计092班李乐、财务管理104班郝少义、审计113班薛云翼、财务管理111班单彤彤、财务管理116班陈然,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有财务管理103班谭正宇、资产评估113班孙晓凯、会计114班厉艳、财务管理116 班兰 君、财务管理124班王晋圣、财务管理112班唐英芝、财务管理116班张晨、财务管理116班许梦冉、财务管理123班孟冰清、财务管理124班张佳颖。

本次比赛以“超越梦想,实践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省57所高校的106支队伍参加比赛,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支参赛队由5名选手组成,分别扮演总经理、财务总监、营销总监、生产总监、采购总监角色,进行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内容涉及整体战略、产品研发、生产能力规划与排程、市场与销售、财务经济指标分析等多个方面。

为参加本次山东省总决赛,由会计学院团总支签头组织学生成立了创业沙盘协会,经过数轮的培训与校内赛选拔,会员们组建了一支攻守兼备、实力超群的参赛集训队。集训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各司其职,以高超的掌控模拟市场的能力,在诸多的困难与挑战面前,凭借着一份坚韧与执着,最终笑傲赛场,分别获得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杯”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本科组一、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