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名录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名录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友来友往 合作共赢”校友工作会议

2018-03-12 14:45 (点击: )

 2018年3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于六楼会议室召开“友,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校友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桂良军教授主持,会计学院校友工作负责组全体成员及优秀校友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桂良军教授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本次交流会旨在弘扬友好合作精神,了解广大校友工作生活近况,改善学校校友服务工作,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此外,桂良军教授表示,主题定为“友来友往合作共赢”旨在通过沟通交流形式建立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重拾师生情谊、促进校友交流、对接商业机会、追求合作共赢例如建立校企间、校友间合作关系,搭建校企人才供需平台。

会议期间,校友们踊跃发言,向自己的恩师讲述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共同回顾了当年的在校场景,畅谈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校友们从各个方面阐述了合作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了自己所在企业的发展境况,并提出了企业的优势资源和合作项目。同时,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建议建立校友人力资源平台,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也为毕业多年的校友提供更多职业技能培训,为校友企业输送更多高新技术研发人才。

本次校友交流会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为广大校友提供了信息沟通渠道,对校友们优质资源互换、突破发展瓶颈起到了积极作用。会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将此类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凝聚力量,促进校友企业间在更多领域内的合作发展,也为我校校友工作的长足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