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名录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名录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选对方向,创新创业,成就未来”校友工作会议

2018-11-30 14:52 (点击: )

2018年11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六教十楼实验室举办了选对方向,创新创业,成就未来校友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校友工作负责组副组长吴树畅教授主持,会计学院校友工作负责组全体成员、优秀校友以及2015级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吴树畅教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应该如何了解自己的专业,进而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鼓励大家按照“一万小时”定律进行学习和奋斗此外,吴树畅教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就业新趋势进行分析,希望校友及毕业生们树立创业意识,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次,优秀校友朱勇自己的经历来指导毕业生们如何正确的看待创业,他总结为以下三个部分:创业需要理性创业离不开超群的能力创业需要掌握大量的资源。创业形式多种多样,难度高度也是多种多样,他将创业比作“走梅花桩”,只有走稳,方向选对,才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希望毕业生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创业”与“实践”是现代就业方向热门的两个词,与会者就这两个热门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经过次讨论,大家表示收获颇丰,增强自己的专业学习信心,提升创新创业的热情。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校友之间的共性交流,营造了会计学院良好的交流与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