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会计学院在行动

2022-06-01 15:40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山东省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根据《山东工商学院 2022 年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方案》要求,会计学院开展了系列的校企交流活动。

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成立了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专业教师组成的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小组,充分发掘企业和校友等各方面资源,明确走访时间,落实路线方案,通过“线上调研”与“线下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园区、进行业、进企业,走访企业二十余家。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将用人单位及毕业生需求相结合,通过多样的专场直播带岗及线下招聘宣讲等等就业形式,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建立完善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库,为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提供了依据。

作者:吴超仪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