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线下宣讲会

2022-05-30 10:38 (点击: )

5月29日,会计学院于二教316室承办毕业生线下企业宣讲会,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烟台飞龙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负责人出席本次宣讲会,我校会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电子与工程学院部分2022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三家企业以PPT的形式分别从公司简介、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酬福利、招聘岗位、应聘流程等方面向参会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三家企业面向我校毕业生提供多个岗位,涉及成本会计、硬件开发、人工智能、建筑工程、机械制造等多个专业领域。宣讲会设有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疑惑环节。

本次宣讲会给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 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和机会,更好地推动企业用人单位选聘人才,精准匹配岗位需求,促进我校大学生顺利就业。

作者:刘伟莎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