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遇见,最美学霸”活动

2021-04-22 09:40 (点击: )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学习榜样,引导校园学习新风尚,寻找出大家心目中真正品学兼优的学生。421日晚,会计学院在2316举办“遇见,最美学霸”活动。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袁嘉怡、会计学院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担任评委,2020级20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经过初赛公正严格的选拔后,共有十名来自各学院的选手晋级决赛。参赛选手以PPT演讲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学习成果、学生工作、校园竞赛经历、个人素质拓展等几个方面,并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给在场的同学提供多种高效学习的方式,真正实现知学乐学。

活动中选手还进行了个人才艺展示,通过精彩的歌曲演唱与魔术表演调动现场的气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证明了真正的学霸们不仅在学习方面有所擅长,还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对最美学霸进行了全新诠释。

   最终,经过评委们评定审核,会计学院程龙驰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本次“遇见,最美学霸”活动提供了一个优秀学生自我展示的平台,弘扬了当代大学生勤奋努力、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传递校园正能量,营造校园的良好学习氛围。

撰稿:程宇昕、李冰

摄影:程宇昕、罗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