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梦想“职”达主题活动

2021-04-12 09:34 (点击: )

   为帮助在校学生制定未来职业规划,了解职场需求,学习如何制作简历以便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411日,会计学院在第二教学楼和第四教学楼举办梦想“职”达主题活动。

   讲座中详细介绍了职场能力实习经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实践与社会实习同时,强调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多参与校园实践,如商业类型比赛,有助于积累实践经验;还要注重专业课以及英语的学习,巩固专业知识,增强企业求职竞争力。

   讲座结束后,就业部组织进行群体面试和一对一职业性格测试、简历指导由专业的HR老师根据职业性格测试结果,介绍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还讲解了如何制作简历,针对同学们简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对一指导。在群体面试中,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不仅体现每名面试者在团队中的职责,还考验临场发挥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在就业和考研面前结合自身情况明白如何进行抉择,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可以以从容的姿态面对职场就业的复杂变局。

撰稿:程宇昕

摄影:程宇昕、就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