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2021-03-15 09:32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313日晚会计学院在2208教室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会计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负责人杨文萱、第三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负责人马连鑫,学生会各中心负责人及各部门部长,还邀请到迎新“声”朗诵比赛优秀选手易江山、杨名羽同时到场的还有我院2020学生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进入正题。各位选手结合实例,用生动的语言、优美的音乐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讲述给观众和评委。选手们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演讲,引起现场听众强烈的共鸣。比赛尾声由邵文雪和吴彤带来的《鲁冰花》作为闭幕曲为此次比赛画上句号。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增强理想信念,还推动我院党史的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撰稿:李冰

摄影:许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