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2019-12-11 17:32 (点击: )

12月10日晚,会计学院在2208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2019级辅导员朱勇主持召开,全体2019级学生到会参加。

会上,朱勇老师从严肃考风考纪、寒假安排、学习和生活帮助等三个方面展开。在严肃考风考纪板块中,朱勇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山东工商学院考试违纪及作弊行为处理规定》,逐条逐句解读政策,要求所有同学诚信对待考试,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严格按照学生手册各项制度执行,不得触碰“考试作弊”红线,认真准备期末复习,提高早晚自习学习效率,利用好期中考试契机进行查漏补缺,实现零作弊。在寒假安排里,朱勇老师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调整自己,放松心态,完成写一份总结、做一份规划、做一份调查、拍一张照片“四个一”活动,总结大一上学期的不足和取得的成绩,规划大一下学期的目标和任务,为下学期的学习奠定好基础。最后,朱勇老师在宿舍用电和防火安全、大学期间可以考取的证书、四六级期间各项纪律、请销假制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学校制度,为学院学风建设和严肃考风考纪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