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讲座

2019-12-11 17:20 (点击: )

为引导学生提高自己的创新点及创新创业能力,11月28日晚,会计学院举办了创新创业讲座。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的有大学生科创中心负责人崔林静师姐和大学生科创中心主任王泽昊师哥,到场人员有恒信会计协会成员及会计学院2017级和2018级各班班委。

首先,崔林静师姐从项目立项、项目中期、项目结题、经费报销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相关内容。并于项目立项这一方面,着重介绍了申报的各项条件。崔林静师姐强调:学校鼓励大家创新创业,并在经费问题上给予相关政策支持,希望大家都能加入到国创计划中,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接着,王泽昊师哥针对2019年我校创新创业重点竞赛培训,结合“互联网+”、“创青春”、“挑战杯”、“财翼山商”等比赛,对比赛简介、比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王泽昊师哥建议大家多学习别人的创新创业并从一些优秀的项目中获取有用的知识,以此来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除此之外,王泽昊师哥提醒大一、大二的同学们抓住机会多参与创新创业型竞赛活动。

 

 

此次创新创业讲座的举办,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项目,鼓励同学们将创新意识付诸于实践,全面提高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