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二届“社科赛斯杯”案例分析大赛

2019-11-21 11:00 (点击: )

11月18日晚,由恒信会计协会主办的山东工商学院第二届“社科赛斯杯”案例分析大赛在六教十楼实验室举行,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了会计学院副院长王金凤老师、审计学系俞宏老师、审计学系沈亚军老师、会计信息中心谷增军老师、会计学系韩岚岚老师、资产评估系唐珊珊老师担任评委,2019级会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到场观看。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参赛的五支队伍顺利入围决赛。本次大赛分为PPT展示、评委点评、颁奖三个环节,每个小组在规定时间内把自己对案例的分析以及解决方案介绍给评委与观众,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团队协作能力及应变能力。在PPT展示环节,五支参赛队伍分别派代表上台对案例分析进行PPT展示及介绍,充分体现出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以严密的思维逻辑、多维度的分析、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赢得现场掌声。赛后,王金凤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在肯定选手们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此类比赛。最终,年少有为队在五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案例分析大赛的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有利于同学们积累更多经验,走近企业,进一步了解企业内部控制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