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2019-11-15 09:46 (点击: )

为了让学院2019级学生了解学校的相关政策,尽快融入大学生活。11月14日晚,会计学院在二教108教室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会计学院2019级辅导员朱勇主持此次大会,2019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大会,朱勇老师主要围绕学校政策、学习生活答疑两大方面的内容展开。在第一部分的学校政策讲解中,朱勇老师从学分制收费、第二课堂、学校资助、纪律意识四个方面对学校相关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其中,着重强调了学分制收费的标准,并为同学们列举各专业收取费用,并通过公式计算,便于同学们理解。其次,就第二课堂学分的获得,朱勇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余活动的同时强调学分的上下限;紧接着,朱勇老师列举了国家级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介绍学校资助;最后,朱勇老师要求同学们提高纪律和规矩意识,把课堂放在首位,强调大学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在第二部分学习生活的答疑中,朱勇老师从一个知心朋友的角度,希望同学们加强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有效地解决学习生活中的疑惑和困扰,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本次年级大会有利于我院2019级学生更好地了解校园相关规章,为日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同时,本次大会提供了一个师生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建立亦师亦友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