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风采大赛

2019-11-13 08:57 (点击: )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和课余活动,充分展示学生风采,提高学生自我修养。11月11日晚,会计学院在西校区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风采大赛。

       

会计学院2019级辅导员朱勇、会计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各常委部长、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中心主席出席本次比赛。会计学院全体2019级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以“新语心愿,梦扬中国”为主题,充分展现了新一届会计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激情。大赛以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开场,点燃会场气氛。一曲独唱歌曲《恋爱循环》,以欢快活泼的旋律拉开大赛序幕。在接下来的小品《比文招亲》中,参演者们凭借着幽默诙谐的表演,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在《天山风情》新疆舞蹈、《奇思妙想》魔术表演、《飘向北方》Rap合唱等节目中更是亮点频出,参赛选手们表演博得场下阵阵喝彩声。接着登台亮相的是2019级助理辅导员们,他们表演的节目以及录制的视频表达了对学院新生们的美好祝愿;比赛中设置的互动与抽奖环节,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青春偶像剧》于现场开播,萨克斯独奏、二胡与武术的结合,为观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最后,大赛在小品《血战凤凰岭》和观众们激情四溢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2019级新生风采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活动有助于增添和提升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希望2019级新生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放飞青春梦想,充分展示出会计学院的风采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