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期中考试

2019-11-12 18:00 (点击: )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检验大一新生对课程学习的掌握情况和对大学学习生活的适应程度,会计学院于11月7日、8日晚在部分教室组织开展了2019级新生期中考试。

       

本次考试科目为大学英语和微积分。为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开考前所有考生通系统随机产生考场和座号,监考人员考前现场抽签决定监考考场。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认真审题、仔细作答,监考人员严格监考,一切流程及安排全部严格按照期末考试形式进行。在此期间,2019级辅导员朱勇在各个考场进行巡考,密切关注学生考试情况。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核对试卷数量并按学号依次排序装订密封。全程高效有序,考风纪律良好,体现出学院学子的良好素质。

       

此次考试引导学生端正应考态度,锻炼同学们应试心理素质,有利于学院2019级新生对所学知识查漏补缺,在后期学习中及时调整并明确自己的方向,为期末考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