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辅导员为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授课

2019-11-12 17:55 (点击: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1月5日下午,会计学院2019级辅导员朱勇在6教10楼实验室为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授课。

       

课上,朱勇老师仔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走过的艰难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从1921年中共一大曲折召开到1949年中国共产党开启了新中国的新篇章;从具有转折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祖国大地;从党的十八大反腐倡廉到十九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再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朱勇老师深刻讲解、认真剖析,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同时,朱勇老师号召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克服困难,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授课加深了全体学员对党史、国史的充分认识,深刻感受到我党在过去的98年里取得的辉煌成就,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的理解和精神的领会,为学员们的思想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