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参加“心理健康宣传月”学生趣味运动会

2019-10-28 16:58 (点击: )

     为强健我校学生的体魄,增强学生凝聚力和协同力,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10月27日上午,学校于西校操场举行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会计学院2019级辅导员朱勇和全体2019级学生到场参加。

     庄严的国歌,纷飞的白鸽。骄阳之下,同学们朝气蓬勃。本届心理健康宣传月的活动主题为“感悟生命,体验成长”。开幕式上,心理咨询教师代表受邀上台接受学生献花,教师代表潘红和2019级新生代表刘璐璇分别发言。开幕式结束后,会计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就位,投入于各项运动项目。我院2019级同学积极参与各比赛项目,奋勇拼搏,相互配合,乐趣满满。

     在钻山洞、两人三足项目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屡创佳绩。踢毽子、跳大绳项目则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蓬勃的朝气,乐观的态度,阳光的心灵。所有人参与其中,在欢声笑语中赛出了学院风采,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在最后的拔河项目中,所有的参赛同学拼尽全力,用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比赛,观赛同学们亦在旁边摇旗助威,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相互关心。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下,同学们团结在一起,共同进步。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给予了我院2019级学生们展示自己体育才能的机会,同时,有助于增强凝聚力,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