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2019年“银行招考”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2019-04-07 09:58 (点击: )

   为提升会计学院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提前为我院学生做好就业规划,增加大学毕业生的选择,我院于331日晚在六教十楼实验室举办了银行招考专题讲座,并特别聘请了银行招聘考试专业的指导教师牛春燕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本次讲座面向我院16级、17级的学生。牛春燕老师以了解银行招考为题,从银行招聘概述、银行网申、银行面试、银行笔试四方面入手,详细地讲解了银行就业相关知识。讲座期间,牛老师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并积极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通过牛春燕老师对于银行招聘考试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银行招聘考试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兴趣,为我院大学生提供了新的就业方向。  

本次银行招考专题讲座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学生及时带来了银行招聘考试的相关信息,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竞争环境,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撰稿:安楠高洁

摄影:安楠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