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2016级专业实习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9-04-07 09:51 (点击: )

为促进我院2017级学生更好地了解自身专业所对应的工作,加深对实习过程的理解,我院于331日晚在二教108教室召开了2016级专业实习报告会。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主任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报告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分享实习经验,交流实习感悟,汇报实习成果的平台。会议期间,由四位优秀的实习生代表分别分享他们的个人实习经历,详细介绍了实习期间的单位,住宿,饮食等环境条件以及日常办公的各项具体事务,并鼓励同学们要扎实学好理论,踏实做好实践。

随后,副院长王金凤博士总结了2016级实习生的实习成果,讲解了2016级专业实习的发展情况。会议最后,由各系主任对优秀实习生进行颁奖。

本次实习报告会的成功举行,有助于我院学生更深层次地了解专业知识,充分运用专业技能同职业发展规划搭起桥梁,进一步配合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方案,搭建会计学院专业品牌建设发展,促进学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撰稿:邹宇欣 宋宇飞

摄影:王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