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诗词颂佳人”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07 09:47 (点击: )

329日,会计学院第六届女生素质文化月之诗词颂佳人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诗词这一中华文化最基本的文学形式,绘出对你心里那个的情感,让你心里的那个在诗词中尽显古韵之美。

赛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线上投票和线下打分两部分组成。山商会计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线上投票,线下由人文学院老师担任评审给予打分。其中线上投票和线下打分各占总成绩的50%

进入决赛的17份作品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心中那个“她”的美好情感。评审老师根据词句韵味、主题内涵等方面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此次活动旨在让山商学子感受诗歌魅力和中华文化的深厚内涵,表达对女性的赞美。“诗词颂佳人”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文笔,同时让同学们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下,静下心来,细细品味诗词的韵味。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自己的真实情感注入到文字中,从而让诗词的魅力永久流传,经久不衰!

撰稿:刘新彦

摄影:马昕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