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快时代下的慢生活”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2019-04-07 09:46 (点击: )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同学们于捕捉生活细微之美,2019323日晚7点整,会计学院第六届女生素质文化月之快时代下的慢生活摄影比赛决赛于四教115教室顺利进行。

   本次摄影大赛活动,同学们用镜头来呈现经典,诠释快时代下的慢生活。活动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嘉宾,宣布活动开始。随后,主持人以PPT为载体,向各位评委呈现了选手们的作品,细致的讲解了作品的深意,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选手们对生活与人生的看法与感悟。最后,评委对每份参赛作品给予了合理的分数。此次活动有序展开,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相互分享自己的感受与见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身边细小事物的理解,在快节奏的生活氛围中,鼓励同学们观察与留意生活的美好。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紧随时代步伐,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撰稿:宋宇飞

摄影:宋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