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成就美好的财务人生——2019年ACCA方向班分享交流会

2019-04-07 09:37 (点击: )

   2019年3月27日,由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ACCA项目部组织的“成就美好的财务人生”2019年 ACCA方向班交流分享会在4115顺利举行,中博教育董跃老师和我校2015级的优秀学员高霄同学为2017级和2018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实用的分享盛会  

   董跃老师,大连外国语大学毕业,大三时由英语专业转向国际与经济贸易专业,ACCA准会员,英语专业八级,曾供职于某世界500强企业财务部,有着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财务工作经验。现任中博教育专业讲师,主要讲授F2/F5/F9课程。

   董跃老师以个人学习和工作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财务方向毕业生就业、考研甚至考公之类的知识和经验,同时穿插了这些年积累的相关案例,分享了有关四大等企业的求职技巧,给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财务方面的职业规划,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相关问题。

       高霄,我校2015级ACCA方向班优秀学员,2015级ACCA校园大使,原我校会计155班班长,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凭借自身过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先后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京东商城、百度总部,以及雀巢大中华区实习,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去年秋招投递的几十家(美团、联想、滴滴等)简历全部拿到笔试机会,并顺利拿到致同审计国际业务部、美团财务管培生、中兴云财务咨询offer,最终选择中兴云offer。    

       高霄同学根据自己的亲身实践,与大家交流了“大学生活”和“实习申请”等话题,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时间安排,挂科是否影响实习就业等问题。  

   此次交流分享会,给我校ACCA方向班同学带来了及时的财经信息和与专业学习、实践相关的体会,期待能为同学们在未来职业规划方面起到一定的引导作用。

撰稿袁野

摄影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