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赴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综合协调和制度创新局开展调研交流

2022-10-12 11:10 (点击: )

1010日,学院夏鑫院长率队赴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综合协调和制度创新局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本次调研重点围绕学院协助省审计厅开展“山东省审计助力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研究进行,烟台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调研。

调研座谈研讨过程,自贸区综合协调和制度创新局负责同志结合全国“最佳实践案例”,就烟台片区总体方案试点任务、制度创新、联动创新及风险防范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计学院一行除围绕课题研究重点以及自贸区做法、特色、发展瓶颈及未来努力方向等,与自贸区综合协调和制度创新局相关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学院与产业园区深入合作等进行了初步探讨。此行对学院后续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思考场景。

撰稿人:刘明吉  审核人: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