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风采

首页 > 教育教学 > ACCA方向 > ACCA风采 > 正文

敏锐洞察财务世界 风云决策学习人生——2018年度ACCA教学实验班交流会

2018-10-19 15:20 (点击: )

2018年10月17日晚,由会计学院ACCA项目部主办的2018年度ACCA教学实验班交流会在东校4114顺利举行,参加人员为2017级和2018级ACCA方向班全体同学。

  

 

 

 

2015级ACCA校园形象大使高霄同学分享了个人的实习经验。高霄在大一大二期间曾担任会计155班长,大三开始担任ACCA校园形象大使,聚焦于ACCA学习以及自身建设,凭借自身过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先后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京东商城、百度总部,以及雀巢大中华区实习,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高霄同学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并毫无保留地与师弟师妹们分享。  

  

 

  

第二个环节是会计155班的ACCA优秀学员曾晟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曾晟同学在大三结束时全科通过ACCA考试科目,交流会上,曾晟同学介绍了个人对考试日程的安排,幽默风趣的交流风格中传递着“出坑人”的高效学习经验。会计165班 ACCA优秀学员金典分享了她的学习备考经验。金典同学在本学期(大三上)已经通过了ACCA考试科目13门中的12门,她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时间管理等经验,具有可借鉴性,同时分享了机考模式下打字训练方法。

 

第三个环节是2016级和2017级ACCA校园形象大使杨子剑、余佳琪同学对机考具体问题的答疑解惑以及对职业道德测试模块的讲解。

此次交流会,关于实习和学习经验的分享,期待会对ACCA教学实验班的同学们提供一些思路和参考。

                                         (撰稿:ACCA项目部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