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ACCA方向 > ACCA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举办“全国就业力大比拼”专场讲座

2015-03-12 13:57 (点击: )

  

312日晚,KaplanGray Gan为我校ACCA方向班的同学做了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活动的专场讲座。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活动是ACCA官方每年一度的盛大赛事。比赛针对所有全日制大学二年级及以上在校ACCA学员、ACCA方向班学生,旨在通过英语演讲和商务案例分析等形式,为同学提供大量实习和就业机会,全面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能力,并且选拔优秀人才参加ACCA香港财会精英计划。比赛将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丰厚的奖金,同时还将提供来自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海南航空、凯正财务、通用电气、瑞华、华为、联想集团和DHL等国内外名企的上百个实习职位。

本次比赛共分为北京、上海、广州以及成都四个赛区。比赛流程包括:网上报名(中文报名);在线职业能力测试(英文);区域各高校组队(4人一组),准备案例分析报告进行初赛;复赛产生前12名队伍;通过就业力训练营,6支队伍入围分赛区决赛;分赛区决赛及案例演讲,决出前3强队伍;各分赛区前两强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角逐总冠军。

分赛区的冠亚季军团队奖金为6000元、4000元和2000元人民币,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团队奖金为8000元、6000元和4000元人民币。另设分赛区和全国总决赛的最佳个人表现奖各一,可以参加ACCA在香港组织的财会精英计划。全部参赛费用由ACCA承担。

                                   (作者:田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