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ACCA方向 > ACCA动态 > 正文

我校ACCA常规考点2015年6月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2015-06-11 13:55 (点击: )

   

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执业资格全球统考6月考季,在我校的首次考试圆满结束。本考季自201561日始至610日止,历经8个半天,14科,共计118人次参加考试。除会计学院外,还涉及到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爱卫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多个部门,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任务,并得到了ACCA考试管理机构和主考的大力肯定。

我校ACCA常规考场,于20153月获批,5月由教务处代表我校与BC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ACCA考试的管理机构)签订协议,是山东省继济南、青岛之后的第三个,烟台地区唯一的ACCA常规考点,具体考务由会计学院负责。常规考点试用期1年,承担20156月和12月两个考季全部14个科目的考试,其中6月考季8天,12月考季5天,由ACCA方面派出主考和监考教师,我校负责提供符合要求的考场及有关考试保障工作。

按照协议中对考场环境的要求,我们将考场设置在46层,该楼层设置2个可同时容纳100ACCA考生的考试室,1个候考室,1个个人物品存放室,1个主考室,有符合要求的卫生间、逃生通道,能够实现考试期间的相对封闭、安静和安全。

ACCA常规考点的设置,为我校ACCA方向班同学提供了巨大的便利,也为提高我校知名度做出了一定的贡献,预计201512月考季会有更多的考生来我校参加ACCA考试。

                                         (会计学院   田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