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ACCA方向 > ACCA动态 > 正文

“带着梦想,走向新的远方”--2018会计专业介绍会

2018-09-16 13:36 (点击: )

带着梦想,走向新的远方

----2018级会计学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2018 914日晚上7时许,由财务与会计协会举办的2018级会计学及ACCA教学实验班专业介绍会在六教十楼实验室顺利举行,莅临本次介绍会的指导老师有会计学院会计学系主任周煜皓老师以及ACCA项目部主任田志莹老师。2018级会计学专业和ACCA教学实验班同学准时到场,并有序就坐。 

   活动伊始,首先,由周煜皓老师发言,他以“带着梦想,走向新的远方”开篇,通过经济的发展讲述了会计专业的巨变,并就会计专业概况和发展前景、职称资格考试以及研究生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大学生作为当代的新型会计人才,要有战略眼光,必须与时俱进。对于职业资格考试,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合理安排时间努力考取相关证书以及通过考取专硕和学硕来提升学历。 

 

   田志莹老师对ACCA教学实验班同学做了进一步的讲解,她分别从机构设置、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方案和学分以及相关制度和常规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统筹规划自己的时间,尽力去通过ACCA课程,以及其他的相关财会类证书。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不要荒废美好而珍贵的大学时光。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对会计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老师们的指点也为处在困惑中的同学规划了职业发展道路,给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为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会计学院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