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ACCA方向 > ACCA动态 > 正文

实践探索收获成长----2018级ACCA方向班周末拓展活动

2019-05-11 10:07 (点击: )

实践探索收获成长

----2018ACCA方向班周末拓展活动

 

511日,中博教育组织我院2018ACCA方向班前往养马岛现代人素质训练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周末拓展活动。

破冰项目引导参训者以开放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进入角色;终极密码项目让同学们从无序到有序,感知团队的成长。加强彼此间的沟通,在沟通中创造团队执行力。空中单杠项目,突破心理保护层,是培养同学们敢于战胜自我,勇于尝试未知的事物以及队员之间的相互信任;七巧板项目模拟组织中的不同部门或各个分支机构,共同完成一系列复杂的任务,体验沟通、合作、创新、信息共享、科学决策等管理主题,系统整合团队;急速60秒与鼓动人心,增强团队合作,加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心。

此次拓展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对事物从不同角度的认识,以及在以后的成长中面临困难与挫折所必备的心理素质。

 

 

 

 

 

 

 

 

 

 

 

 

 

 

                                                 (会计学院   ACCA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