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ACCA方向 > ACCA动态 > 正文

熔炼团队,挑战自我——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8-05-28 08:27 (点击: )

5月27日,由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发起,中博诚通烟台分部承办的2017级ACCA方向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牟平区养马岛现代人户外拓展基地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熔炼团队,挑战自我”,旨在通过组建团队,共同拓展来熔炼团队,培养集体精神,进而增强个人自信心,激发潜能,增强沟通能力,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从而为ACCA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拓展共设五个项目,训练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团结力和信任度以及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对集体的忠诚度、归属感,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计学院ACCA项目部田志莹老师和中博诚通烟台分部的4位老师以及学生会2名助导一起参加了此次拓展活动。ACCA项目部袁野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