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ACCA方向 > ACCA动态 > 正文

2018中博教育未来财菁峰会

2018-12-17 15:06 (点击: )

   12月16日,2018中博教育未来财菁峰会在烟台丽景海湾酒店举行。我校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2017和2018级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峰会。

   中博教育副总裁袁长澄(北京交通大学特聘教授)老师就“人工智能环境下财务世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这一话题进行了分享;中博教育优秀学员、动域资本财务总监薛梦薇女士,以个人经历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信息,并且就“如何进入四大”传授了丰富的经验。中博教育高管水江洋女士(原奥地利中央银行法务部副总经理)介绍了自身的成长经历,以及中博“名企直通车”的项目,同时还仔细讲解了求职技巧等知识。中博教育校友荟北方区事务经理齐韬女士讲解了大学生活的规划,点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竞争压力,以及“中博校友荟”“梦想导师”等计划对就业的帮助。中博教育ACCA优秀学员刘舒介绍了备考经验。最后,中博教育颁发了“优秀学员奖”。   

 

   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给我校ACCA方向班同学带来了及时的财经信息和与专业相关的技巧,开拓了视野,在未来规划方面起到了一定的引导作用。(撰稿:ACCA项目部 袁野)